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调研成都市侨联工作
2021年04月20日 10:14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4月19日电 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徐永明等一行到成都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

  据悉,本次调研是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省侨联“为侨服务解难题”活动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开展调研,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更好为侨服务的具体举措。

  调研活动中,刘以勤和成都市侨联领导班子围绕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侨界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侨界广泛汇聚奋力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整合侨务资源,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在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大循环”中发挥好侨界力量共商务实合作、共谋创新发展,就下一步省、市侨联合作办好重大涉侨活动、推进侨联组织建设、打造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达成共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