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南充市侨联开展“果州侨爱·送知识”捐赠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2月28日电 近日,四川南充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祥林一行深入南部县盘龙镇人民小学校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并举行“果州侨爱·送知识”捐赠活动,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南充市侨联为10余名困难学生送上“侨爱心包”,每份“爱心包”内有书籍、文具、手套、运动器材等物品。盘龙镇人民小学校长伏来东代表全体师生对南充市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学会感恩,努力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

  刘祥林表示,今后将发动更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关心国内教育,关爱侨界留守儿童,为南充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他还希望,同学们感恩前行,做一个有大爱、有情怀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向前,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