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到泸州古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16:55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1月26日电 (曹雪)1月2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率队到四川泸州市古蔺县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归侨侨眷,举行“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刘以勤一行到古蔺县永乐街道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与侨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医疗保障、子女就业等情况。随后赴西华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促发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乡亲们送去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跟党走,通过勤劳致富让生活再上一层楼。

  在西华村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座谈会上,刘以勤说,要整合侨务资源,加强沟通交流,解放思想、大胆谋划,结合西华村实际,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在推进侨联组织建设、打造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上再创新佳绩。 

  刘以勤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西华村健身步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西华村种养殖产业、旅游业发展近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