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知名侨企正大集团在四川凉山开展助学活动
2022年04月19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4月18日电 近日,“情暖凉山·正大爱心”助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凉山州越西县文昌中学举行。此次越西县文昌中学10名优秀教师每人获得2000元捐赠,80名优秀家庭困难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捐赠。 

  本次捐赠活动是由知名侨企正大集团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助学公益项目,主要是为了帮助凉山边远山区学校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学生改善学习条件,鼓励优秀乡村教师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助力凉山乡村振兴教育事业。

  正大集团茶酒事业助理副总裁李中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凉山教育事业、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播撒爱的温暖和希望。

  受赠师生衷心感谢正大集团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边远山区家庭困难学生和优秀教师的关心关爱。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优秀教师们也表示,要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凉山教育事业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