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2年04月18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4月15日电 近日,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雅安市人大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雅安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汉源县侨联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选举汉源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汉源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新当选的第三届侨联主席作表态发言;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严小芳认为,一直以来,汉源县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经济发展、助学救困、疫情防控、建言资政、文化交流等工作中倾力奉献,留下浓墨重彩的奋进篇章。她希望,新一届侨联要以崭新面貌担当作为,围绕雅安市发展新蓝图,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推动雅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朝彬要求,一要聚焦项目投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招,多做利民之事,把侨界的优势转化为助推汉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推动侨联工作能力、服务能力、组织能力整体提升,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实、业务精的侨联干部队伍;三要不断创新汇聚侨智的载体,不断扩大发挥侨力的平台,合力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