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遂宁市侨联调研大英县涉侨法律工作
2022年04月06日 10:03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3月31日电 近日,四川遂宁市侨联副主席梁琳带领市侨联部分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深入大英县涉侨企业开展法律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屹光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侨眷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政策以及法律适配问题。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大英县侨眷企业除了在自身产品上实现多元化研发外,积极拓宽发展平台,利用“侨”的特点,与川内外侨商侨企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侨企+互联网+”模式,整合“侨”资源,形成合作活力。

  在座谈会上,梁琳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充分发挥法顾委的专业优势,深入归侨侨眷集中的社区、侨属企业广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侨界群众法治意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