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凝聚“侨”心 搭建“侨”梁 扬帆新征程
2022年03月23日 11: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 (邹立杨)日前,泸州市侨商会二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泸州市侨商会会长、泸州巴蜀液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蒲遥,市侨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理事、秘书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仁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赵宇光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州市侨商会关于贯彻落实<泸州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建议方案》《泸州市侨商会开展统战团体“十个一”系列活动方案》《泸州市侨商会会长会议制度》,研究了市侨商会领导班子及秘书处成员分工等工作,安排部署了市侨商会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市侨商会要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主动作为,围绕“酒城同心”七大计划发挥侨的优势和资源,做好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宣传推介等工作,促成更多涉侨项目落户泸州、更多侨资企业入驻泸州、更多海内外侨商投资泸州,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功立业;要突出服务,拓展服务途径,健全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效率,助推侨商企业转型升级和侨商创新创业;三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不断增强侨商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会长单位泸州巴蜀液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酿酒车间和副会长单位顺成和酒庄。(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