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德阳市侨联召开全委会
2022年03月23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3月22日电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侨联召开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十四次全委会议,会议总结了德阳市侨联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2021年,德阳市侨联紧紧围绕德阳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护侨益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德阳市侨联、什邡、绵竹“侨胞之家”被四川省侨联表扬为2010-2021年度全省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

  2022年,德阳市侨联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即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对中心工作贡献率;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做好依法维护侨界权益工作;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加强侨联组织建设。

  全委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凝心聚力做好2022年工作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挖掘用好侨界优势资源、吸引侨商到德阳发展,增强“侨之家”基层服务力、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人大侨界代表、政协侨联委员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反映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关切的问题以及侨联委员调研工作进行了研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