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两校合并!成都一所省级重点职业学校来了
2022年03月29日 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3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获悉,成都又一所新的公办职中要来了——成都职业技术学校。该校由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成都市蜀兴职业中学合并重组而成。

 新建的成都职业技术学校一角。魏冯摄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刘茂秋介绍,该校投资5.6亿元,占地面积近100亩,学校计划今年秋期投入使用,将面向全省各地市州招生。目前,学校锚定成都市的产业功能布局,设五大专业群——土木建筑、财经商贸、电子与信息技术、旅游服务、交通运输,还将与高科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战略合作举办人工智能英才班。其中,交通运输是两校合并后的新设专业。

  据成华区教育局相关人士介绍,新组建的成都职业技术学校将立足区域发展实际,力争3-5年内打造成“国家级示范性职业学校”,成为成都市乃至四川省的职教名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