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中新网四川

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2年03月25日 09: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25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又一批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治蜀兴川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登上光荣的领奖台。

  据了解,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胡思得院士获得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陈蕾、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隋少春、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田玲、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方勇、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韩波荣获四川省杰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卡尔·瑞德肖、吉姆·乔治·奥格、彼得·伊乐斯获四川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据悉,此次大会上,一共261个项目获得奖励。其中,“频谱资源同频智能共用机理与方法”等14项成果获四川省自然科学奖;“地面远距离射频信号高精度同步传输技术及在国家重大工程应用”等5项成果获得四川省技术发明奖;“基于动态知识图谱和全异步微服务的跨领域计算引擎及应用”等242项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