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2024年成都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代表·局长面对面!成都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创新 | 聚焦2024年成都市两会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5:06来源:四川发布客户端

  1月26日,2024年成都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现场获悉,此次会议一项创新举措, 2月1日晚,将举行“代表·局长面对面”咨询交流会。

  记者现了解到,这项活动是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更好履职的重要平台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创新实践,届时,成都市19个市级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将在经济、社会、城建三个领域,分别与市人大代表面对面进行咨询交流,回答代表关心关注的问题。

  此外,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 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成都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成都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4年市级预算;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项。

  四川发布客户端记者  王梓菡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