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将奖励新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09:36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郫都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印发。郫都区将对新引进的重大产业化项目,经认定符合郫都区产业发展导向,在取得土地使用权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的,投产当年按实际固定资产投资的5%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奖励。

  《政策》提出,鼓励上下游协同发展、支持企业供应链开放等。比如,支持纳入成都市“链主”企业评选名单或成都市“链主”企业培育清单的企业开放供应链体系,对和区内工业企业签订采购合同的(单个企业实际累计履约金额需在500万元以上),按实际履约金额的2%给予产业链龙头企业支持,企业年度支持资金最高不超过400万元,且支持金额不超过企业当年地方经济贡献。

  为支持产业集群发展,《政策》还提出,对购置区内工业企业生产的公交、物流、环卫等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用户,单车运行里程达7500公里以上的,按车辆销售价格的10%进行一次性补贴,单个企业年度补贴金额不超过200万元;支持工业企业利用储能电池建设储能电站降低用电成本,按储能电站的实际放电量给予储能电站运营主体0.2元/kWh的奖励,单个企业年度奖励额度不超过300万元。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