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在线

四川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两人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2022年03月15日 0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3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组工网获悉,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于当日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陈凯、唐强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陈凯,男,汉族,1966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唐强,男,汉族,1966年6月生,在职大学、在职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3月15日至3月21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也可以通过省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进行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63092574(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4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