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暴雨来袭!四川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22年03月17日 09: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乐山3月16日讯(记者 李举涛)3月16日晚,暴雨突袭乐山等地。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四川境内成乐、乐宜等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四分局获悉,截至3月16日22时19分,成乐高速、乐宜高速、仁沐新高速沐马段全线管制,仁沐新高速孝姑、玉屏、罗城站管制;截至3月16日22时22分,遂资眉高速管制洪峰、修文、眉山南收费站。

  据乐山市气象台16日20时59分强对流短时临近天气预报:目前,乐山市北部已有对流回波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乐山市部分地方将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山区可能出现冰雹。

  3月16日21时15分,乐山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沙湾区葫芦镇、牛石镇、太平镇、沙湾镇、踏水镇、嘉农镇、铜河街道、轸溪镇、福禄镇,市中区平兴镇、水口镇、海棠街道、牟子镇、棉竹镇、茅桥镇、土主镇、通江街道、青平镇、全福街道、苏稽镇、剑峰镇、白马镇、绿心街道、大佛街道、安谷镇、悦来镇等乡镇(街道)可能发生雷电活动,雷电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山区可能有冰雹,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危害。

  16日22时00分,该气象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市中区平兴镇、水口镇、绿心街道、苏稽镇等乡镇(街道)3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请注意防范。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