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日报

成都30家益民菜市将完成更新改造
2021年10月15日 09: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近日,益民菜市南苑店在完成更新改造提升后正式开业。这个经营整整10年的菜市在保留传统菜市场烟火气的同时,叠加特色餐饮、便民服务等功能。据了解,包括益民菜市南苑店在内,今年在成都市中心城区“5+2”范围内将有30家益民菜市“旧貌换新颜”。

  据益民供应链公司副总经理刘维平介绍,10年前,为了满足市民买菜需要,益民供应链公司在奥克斯广场旁开设了第一家自主经营的益民菜市——益民菜市南苑店。从此,空调开放、市场干净整洁、农产品新鲜齐全的益民菜市走进市民生活。但随着时代变化,这些菜市已经不能满足当前市民消费新需求。

  据悉,此次益民菜市更新改造,首先完善菜市场的软硬件设施,在设计上更多融入天府文化,引进更多成都本地名小吃,而且在业态布局上,也将更加贴合市民消费新需求。刘维平表示,针对经营开办年限久,装修、设施设备老化的市场,正在创造培育菜市消费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促使“老菜市”焕发出“新动能”。

  此外,随着益民菜市南苑店重装开业,由益民集团旗下益民国际公司开发的首批自有产品“益优享”在全球购专区正式亮相,将海外直采产品呈现在市民面前,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优质产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