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中国新闻网

成都理工解除校园临时封闭管理 六轮全员核酸均为阴性
2021年11月2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理工解除校园临时封闭管理 六轮全员核酸均为阴性

  中新网成都11月20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20日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截至11月19日,成都理工大学先后组织了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20余万人次,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相关规定和四川省、成都市疾控专家指导意见,经成都理工大学疫情防控联合工作专班会商决定:从11月20日0时起,解除成都理工大学校园临时封控措施,继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11月5日,因成都理工大学附近民兴路888号理工东苑西区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成都理工大学开始实施校园临时封控管理。

  成都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日在《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进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全体师生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牢记解封不等于解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学生离校须由辅导员、学院审批;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出校门和在校内公共场所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逐步恢复线下教学,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秩序管理;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就餐,保持安全距离,不面对面就餐,不扎堆、不聚集。

  成都理工大学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及涉疫重点地区。确需前往的,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及时向所在单位(学院)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