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在线

四川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柯尊平主持
2021年07月27日 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7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第53次主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计划》《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建立四川省政协智库及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推进高校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粮食安全的视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服务政协履职质效,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中心大局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祝春秀、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