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
2021年12月10日 09:0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柯尊平主持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12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有序高效推进筹备工作。

  柯尊平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防护好”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强化团结协作,精心谋划组织,确保筹备工作无盲区、无死角。要高质量做好协商建言准备工作,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引导广大委员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向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要坚决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堵住一切可能造成疫情风险的漏洞,确保会议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赵振铣、林书成、祝春秀、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记者陈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