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四川在线

谢商华当选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
2022年04月23日 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4月21日至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大会期间,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谢商华当选主任委员。苏华、蒋丽英、史红平、王孝谦、周伦斌、李芳芳、寇纲当选副主任委员。

  谢商华同志简历

  谢商华,女,汉族,1963年7月生,四川成都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民建,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投资经济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历任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现任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民建中央委员、民建中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2022年4月22日当选为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