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xsc > 中新网四川

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4月21日 09: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  4月20日,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88人组成的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37名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会议现场。(民盟四川省委会供图)
会议现场。(民盟四川省委会供图)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我省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四川民盟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要勇于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带领全省广大盟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继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奋力开创四川民盟工作新局面。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民盟中央、中共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刘旭光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重托,团结带领全省盟员高举旗帜,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四川民盟特色优势积极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