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成都日报

成都多个景区对重庆籍游客优惠
2022年07月06日 10:1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昨日,向往的生活在成都——联动七城暑期游宣传推介座谈会活动第四站走进重庆,为重庆市民带去成都景区优惠信息。

  据悉,此次成都融创文旅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西岭雪山景区、天台山景区专门针对重庆籍游客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为重庆市民夏季到成都旅游提供了全新、多样的选择。同时,推介会上,成都都市圈暑期文旅特色线路与重点活动等也进行了发布。

  随着今年5月《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正式印发,两地文旅合作再次按下“加速键”。6月29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在重庆召开,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重大活动同步启动,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川渝两地推出“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重庆、四川向两地游客免费送200万张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此外,川渝两地还联手推出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十大主题游,主题涵盖古遗址文化、红色旅游、民族风情等多种风格,串联起了包括三星堆、大足石刻、宽窄巷子、太古里等近百个川渝知名文旅地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山水相连、历史同脉、文化同源。成渝携手唱响‘双城记’、文旅跑出‘加速度’。今年暑期,成都又‘上新’了新场景、新点位、新项目。”成都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德刚进行了推介。他表示,本次推介会带来成都都市圈文旅特色“大餐”,充分发挥区域内各地区的比较优势。这次重庆之行,期待能在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果,引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高质量发展,让“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文化旅游整体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记者 王嘉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