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成都商报

九寨沟连续3日接待游客破万人 开园时间调整为早上7:30
2022年07月04日 11:0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九寨沟景区7月1日首次实现年度单日接待游客破万人,而且连续3日接待游客破万人,其中川渝游客占比较高。

  最近,川渝互送“文旅大礼包”200万张,工信部宣布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阿坝州A级景区对川渝居民实行门票5折优惠等多重利好政策的加持下,阿坝州暑期旅游市场火热。

  九寨沟目前门票价格为190元每人,在2022年6月1日至9月30日对川渝居民实行门票5折优惠的政策下,优惠价为95元每人。在此期间,阿坝州所有A级景区针对川渝居民也实施半价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多重利好政策及暑期需求恢复的双重支撑下,阿坝旅游市场复苏态势明显。据阿坝旅游网数据显示,2022年6月1日~7月1日,阿坝旅游网总预定人数265767人,其中川渝人162697,占比61.22%。九寨沟景区7月1日首次实现年度单日接待游客破万人,创下今年接待量新高。7月2日、3日接待游客也突破万人,旅游市场强势回归,提前引爆暑期出游。

  目前,四川九寨沟迎来暑期旅游旺季,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游览环境,确保游客度过温馨、舒心、愉快的九寨之旅,九寨沟景区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调整开园时间,自2022年7月2日起,开园时间调整为早上7:30。

  记者 王明平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