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成都商报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免费门票预定时间调整为每日19点
2022年07月04日 11:0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6月30日至12月3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下称“熊猫基地”)将为重庆籍和四川籍游客提供12000张免费门票。7月3日,记者从熊猫基地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免费门票预订时间调整为每日19点准时开始预定第二日免费活动门票,定完即止。

  据悉,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实施好“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景区实际情况,熊猫基地将于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重庆籍和四川籍游客提供12000张免费门票;同时为重庆籍游客提供以半价形式购买全价门票的优惠。

  记者 林聪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