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新闻网

四川宜宾籍运动员首次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 “实现了零的突破”
2021年07月27日 09: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宜宾7月27日讯(陈忆 记者 周瑜原)7月26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上,四川宜宾籍运动员邹敬园和队友夺得铜牌。

  四川宜宾籍运动员邹敬园依次出战鞍马、吊环和自由操三个项目,表现出色,吊环贡献15.000分,而在他最擅长的双杠比赛中,更是得到了15.466的全场最高分。

  据悉,这是宜宾籍运动员首次在奥运会上夺得奖牌,实现了零的突破。8月3日,男子双杠决赛,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邹敬园将向冠军发起全力冲击。

  邹敬园的母亲刘利群告诉记者,今天她专门穿上了2017年邹敬园拿回家的红色队服,为中国队加油,为园园加油,祝福他们取得好成绩。

  邹敬园启蒙教练李小兵说:“邹敬园在比赛前半部分完成得不错,但后半段几个高难度动作有一点小小的瑕疵。总体来说,他完成得非常不错,这套动作赢得了15.466分的佳绩。”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