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国新闻网

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 2021成都马拉松再次延期
2021年11月17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 2021成都马拉松再次延期

  中新网成都11月15日电 (记者 贺劭清)成都马拉松组委会15日晚发布公告,宣布因为包括成都在内的中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为了切实保障参赛选手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组委会决定延期举办2021成都马拉松。

  记者梳理发现,11月、12月中国已有多场马拉松因疫情延期。其中包括原定于11月14日举行的2021桂林马拉松、11月21日举行的2021舟山群岛马拉松、11月28日举行的2021上海马拉松、12月5日举行的2021重庆半程马拉松、12月12日举行的广州马拉松。

  此次延期是原定于10月31日进行的成都马拉松第二次延期。2021成都马拉松是AIMS组织成员单位、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同时入围奔跑中国系列赛。2021成都马拉松赛事规模35000人,报名数据显示,今年参赛选手中男性占72%,女性占28%。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在公告中表示,因赛事延期而无法继续参赛的跑友,可于即日起登录成都马拉松官方网站或马拉马拉APP个人中心申请退费,组委会将保留参赛资格至2022年成都马拉松。马拉松具有团结一切的力量,我们期待能和您团结在一起,面对未来和未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