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篮球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1年12月14日 11: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4日电 (记者 贺劭清)13日下午,四川省篮球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温江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岚,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四川省篮球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审计及财务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四川省篮球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内特别是近四年来协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大会认为,近年来,从群众篮球到竞技篮球,从业余篮球到专业篮球,从大篮球到小篮球,从五人篮球到三人篮球,从篮球赛事活动到篮球技能培训,从专业队伍打造到青训体系建设,从篮球运动到篮球产业,四川篮球事业振兴形成多点多极多元支撑,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势头。在四川篮球事业振兴进程中,四川省篮球协会扮演着重要角色,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实体化、市场化、规范化“三化”机制运行谱写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篮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周仕强同志当选主席,张远平同志当选常务副主席,王虹、章玉华同志当选副主席,姜楠同志当选秘书长。王虹、王代霞、龙志敏、张远平、周仕强、闻杨、姜楠、耿洁、章玉华等9名同志当选常务理事。(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