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国新闻网

7人得分上双 四川男篮战胜广州队
2022年01月0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双方从一开始拼抢就十分激烈。 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1月4日电 (记者 吕杨)CBA联赛2021-2022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1月4日继续上演精彩比拼,连败的四川队遇上本赛季“大黑马”广州队,让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双方连续两节打平,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四川男篮笑到最后,以110比103战胜广州队,结束连败。

  强吃内线造杀伤,助攻队友得分,积极拼抢篮板,比赛一开始,四川队的外援哈达迪就在攻防两端表现亮眼。广州队也不甘示弱,小将祝铭震在外线连续命中,外援梅森频频突破得手,双方比分屡屡战平,比分十分胶着,首节双方以22平休战。次节比赛,四川队加强内线进攻,广州队依旧在外线保持火热的手感,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四川队刚刚打出一波7比2,广州队就还以一波6比2,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4平。

  易边再战,四川队依然攻势不减,广州队却状态下滑,四川队抓住机会以一波9比2拉开比分。进入末节比赛,四川队继续扩大领先,广州队在陈盈俊的带领下奋力追分,但四川队老将韩硕及时控制比赛节奏,得分和助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最终,四川男篮以110比103战胜广州队。

  “在比赛进攻中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广州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队员在执行赛前技战术安排上还做得不足。四川男篮主教练周金利对广州队的防守赞赏有加,他表示,四川队的队员们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做得很好,希望大家把斗志和精气神延续下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