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2021“圣象杯”城市足球冠军挑战赛开赛
2021年12月26日 19: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城市足球冠军挑战赛比赛现场。
城市足球冠军挑战赛比赛现场。安源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6日电 (记者 安源)2021“圣象杯”城市足球冠军挑战赛暨天府新区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于26日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公园“20号足球主题运动公园”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安源摄

  据了解,“20号足球主题运动公园”是由前四川全兴足球队球员,现四川省足协执委、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发起打造的,旨在推广足球运动,培育草根足球土壤,引领积极向上的社会足球文化。

邹侑根在现场致辞。
邹侑根在现场致辞。安源摄

  邹侑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得益于世界赛事名城建设和成都大力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成都的体育产业实现了高速增长,未来发展前景更为广阔。有了10年社会足球基层工作的历练,我和同事们不断总结经验,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布局。接下来,将会在成都陆续推出以我个人球衣号命名的“20号足球主题运动公园”,打造成都本土运动场馆品牌,并逐步形成可复制的产业模式,陆续在场馆上植入赛事、青训及运动康复等产业链产品及1V1挑战赛等足球运动场景,助力成都体育产业的发展。

剪彩仪式现场。
剪彩仪式现场。安源摄

  据悉,老全兴队马明宇、姚夏、魏群等队员也纷纷前为给邹侑根助阵,在授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冠军挑战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