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成都武侯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行 选拔组建游泳代表队
2022年05月20日 14: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  5月19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游泳协会、成都市华体行健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武侯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年武侯区中小学生游泳选拔赛在华体运动中心游泳馆顺利开赛。

 比赛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供图)
比赛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供图)

  此次选拔赛吸引了全区各中小学校共400余人参赛,并按学龄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四个组别。通过此次选拔将组建武侯区游泳代表队参加成都市游泳比赛。

 比赛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供图)
比赛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供图)

  比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口令,参赛运动员在水中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一次的划水、每一次的蹬腿都展现了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意志品质,更体现了各学校代表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武侯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促进了游泳运动在武侯区的深入开展,对游泳项目后备人才储备、青少年选材有着积极意义。据悉,选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