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运会体育舞蹈比赛成都代表队斩获16金
2022年06月29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9日电 (记者 贺劭清)28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在犍为县文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全部22个组别的争夺,成都代表队共获得16枚金牌、5枚银牌、1枚铜牌,38名参赛队员全部进入各自组别前三,进一步凸显了成都体育舞蹈在四川的领先地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体育舞蹈在四川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十多年来,在成都的引领下,体育舞蹈运动爱好者不断增加。也正是因此,体育舞蹈首次被纳入四川省运会的比赛序列。为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成都体育舞蹈发展取得的成就,城北体育馆于5月20日进行了专门的选拔赛,选出各组别比赛的优胜者、共38人代表成都参赛。为能让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参赛,赛前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专门组织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和前亚洲锦标赛冠军选手对成都代表团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竞赛水平和竞争能力。

  经过在犍为县文体中心体育馆两天的角逐,最终成都代表队所有队员都获得奖牌。领队杨萍表示:“比赛达到了我们预期。收获16金、5银、1铜,38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前三,充分彰显了成都体育舞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