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太平财险成都大病医疗保险项目组开展法治宣教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21: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1日电 (何佳欣)近日,为扎实做好基层普法工作,有效提高群众法律素养,太平财险成都市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项目组积极响应简阳市医疗保障局号召,深入沱江、铁堰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项目组成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讲解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全方位传播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的法律意识。

 宣教活动现场。太平财险川分 供图
宣教活动现场。太平财险川分 供图

  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项目组成员用“身边事”解读医保政策,用“小故事”强调医疗保障和医保基金安全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医保的必要性和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好评如潮。

  下一步,在医疗保障局的支持指导下,太平财险将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项目的稳步运营,为成都市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