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明信·天府壹号叠院美学示范区惊艳开放
2023年03月20日 13: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   春日迟迟出发,三月的暖风,殷勤地撩动一场繁花盛事。

项目实拍图。明信·天府壹号供图
项目实拍图。明信·天府壹号供图

  近日,在大源、天府五街华丽映现,数位来宾接踵而至,现场名士雅聚,活动精彩纷呈,共鉴天府壹号U·Life理想派对——明信·天府壹号叠院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

活动现场图。明信·天府壹号供图
活动现场图。明信·天府壹号供图

  活动当天,热力贲张的开场表演,新潮与传统交织,拉开了这场盛事的序幕。走进这个都会里的秘密花园,高奢定制的藤编竹艺映入眼帘,随处可见精致的大师级主题花艺,来宾置身其中,感受花语世界,体验花艺美学。

  据悉,明信·天府壹号叠院美学示范区的惊艳亮相,给成都人带来一场颇具艺术感的叠院美学,用实景叠院美学,征服了现场每一个对生活有标准的业主朋友和业界人士,让品质说话。历经十年蝶变,每一个买进大源的人,都是成都成为国际一线都市、城南迭变发展红利、金融城价值外溢的多重受益者。十年间,作为国际城南的原始股持有者,始终笃定大源未来,并与这片土地共同成长为城市中坚力量,但在高密高价的大源,如何让城南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更有尊严、更加尊崇地享受大源的高光时刻,这就是明信·天府壹号的使命。

  在大源这样寸土寸金之地,约106亩的整块土地,毋庸置疑成为了区域惟一的百亩大盘,约1.8低密容积率的规划,这在主城范围都是少见的,明信·天府壹号将更多土地空间交还给自然,从来不是一句空话,我们要做的是低密生活真正的长期主义。

  江安河,是成都的水中文脉,悠悠千年岁月,以静静流淌的姿态,穿过浮世繁华,因此历史的厚重与天赋的河流,可以同时拥有,真正做到收藏历史,临水而贵。这个被江安河环抱的院子,生来就是弥足可贵,同时,明信·天府壹号更给你三江公园、骑龙公园、滨河公园来沁润生活底色,给你国际都会里的自然宠爱。

  “艺术家”的细节,处处透着美感文学,现代感十足的光幕立面,在光与影辉映下,展现着艺术美学,超五星酒店式的场景,日常的归家就是明星般的礼序,同源安缦的景观设计,简单的水流、金属、林木元素,在不经意间营造归家的奢华感官体验,让您宛若行走在度假森林,而具体的生活,交给明信独有的U·LIFE生活体系,U咖啡等多维社群服务,为每一个年龄段的家人,注入满满活力。

  多数人向往的叠院生活,意味着更私密的享受,专为您私密定制的三独立体系,带来类似独栋的雍容生活质感。精心的叠墅独门独院设计,让上,中,下叠都能独立私梯入户,独立的私家花园,有天有地才是生活的标配,独立的地下空间,在5.1米的挑高下,先生的会客厅、太太的茶室、孩子的图书室都能满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