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城投置地·翡玥蘭庭生活美学品鉴会全城映献
2023年04月24日 14: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4日电   4月22日,“学韵致雅,气若蘭香”——城投置地·翡玥蘭庭生活美学品鉴会全城映献。

  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靖、副总经理陈涛、副总经理吴跃丰、总会计师霍雪梅等领导及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作为凤起蘭庭的姊妹篇,蘭庭系3号高端住宅作品,翡玥蘭庭脉承青羊的风雅文韵,本次生活美学品鉴会的开启,标志着青羊新城高阶改善生活迎来新的篇章。

  蘭庭敬呈

  著领时代青羊

  伴随着优雅的旋律,一首音韵悠然的诗歌拉开品鉴会序幕,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涛,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

  陈涛表示,立于城市发展潮头,成都城投置地站位“公园城市”发展战略,始终以“携手城市美好进程”为使命,展现魅力成都的国际生活范本。从东盟艺术学院重大文化教育建设项目的确立,到凤凰山体育公园在北星大道之上拔地而起,到梧桐系、蘭庭系、锦系、园系住宅产品线的确立,是成都城投置地深耕城市片区发展,聚合板块能量的企业决心,更是洞见城市未来的企业前瞻力。

 凤凰山体育公园意境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凤凰山体育公园意境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自打造“蘭庭系”产品以来,集团始终坚持创新,无论产品打造,还是景观设计,始终致力于创造刷新过往的作品。如今,成都城投置地再续凤起蘭庭之势,落子青羊新城核芯区域,精研青羊区域内第二座蘭庭作品——翡玥蘭庭,将倾力打造匹配圈层人物的高阶改善生活。

活动现场实拍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本次美学生活品鉴会的品牌价值品鉴官中指研究院四川分院总经理黄雪,透过行业发展趋势,向来宾深度解读成都城投置地的企业价值内核。通过她的分享,成都城投置地何以荣登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房企榜TOP77(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被深度解答,呈现于众。

  区域发展品鉴官“成都向上”品牌总监耿晖,以“聚焦板块红利远见城市未来”为主题,为来宾展开一段关于非遗板块的区域发展史。如今,青羊新城非遗板块正式从“文旅大IP”走向“宜居新高地”,成为成都高品质生态生活区。

  产品美学品鉴官成都新楼市Discovery的成都副总经理郑荔松,在现场向公众深度解读城投置地·翡玥蘭庭的产品开发理念与高阶改善的产品细节,他提到为生活注入美学情韵,让建筑回归艺术与自然,这是独属于城投置地·翡玥蘭庭的考量。

  教育升学品鉴官成都学区百科创始人,成都40强小学概念提出者与践行者溜爸,对话青羊新城,为到场来宾解决升学规划难题的同时,悉数盘点泡小、胜西、树德中学等顶流教育资源,青羊新城非遗板块这颗教育新星即将冉冉升起……

城投置地·翡玥蘭庭意境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城投置地·翡玥蘭庭意境图,成都城投置地供图

  至此,一幅关于未来理想生活的画卷徐徐展开,一座傲立青羊新城核芯,坐拥成都基础教育资源、城市级生态资源的公园学府雅境如真敬呈,本次活动随之也圆满落下帷幕。

  定标未来生活

  匠著公园学府雅境

  作为城投置地蘭庭系的3号作品,翡玥蘭庭不仅传承了凤起蘭庭的极简现代美学,更是将景观注入艺术灵感与精神内核,所打造的一座公园学府雅境。

  项目占地约53亩,容积率仅2.0,规划有11栋12-17F小高层住宅,总计仅404户,并且项目以建面约142-169平方米为主,改善氛围浓厚,居住圈层纯粹。

  总图规划上,城投置地·翡玥蘭庭采用了高端项目一贯推崇的打造手法——中轴对称的围合式建筑布局。内拥约25000平方米景观中庭,视野阔绰,建筑高度自北向南梯级递减,保证内向景观视野的同时,勾勒出建筑群落优美的天际线。

  建筑设计方面,翡玥蘭庭延续了蘭庭系“颜值即价值”的设计理念,采用Superflat超扁平设计,通过大面积、大尺寸专属定制LOW-E双层玻璃与横向线条的交叉处理,打造出晶莹、透亮和飘逸的现代化地标性建筑。

  户型设计上,借助空间场景的张力,将美好贯穿生活日常。其中,建面约142平方米4房2厅2卫户型,打造面宽约6.2米大尺度景观阳台,以及270度采光大端厅、约40平方米套房式主卧;建面约168平方米4房2厅3卫户型,拥有面宽高达约8.1米的LDK区域,阳台进深高达约2米,各方面的尺度都更加奢阔、高定生活也更加雍;建面约169平方米4房2厅3卫户型,拥有双套房、全明卫、双衣帽间、约7.5x2.05米巨幕宽景南向阳台、270度采光大端厅等,从格局、空间、细节处,传递极致奢雅。

  当未来的眼光聚焦青羊,时代潮涌下的青羊新城,以稀贵的城市资源与高级的综合发展形态,创造了周边住区的稀贵土地价值。作为城投置地蘭庭系3号作品——翡玥蘭庭,择址青羊新城核芯,坐拥三大城市级生态公园、集聚近30所优教学府、“三纵三横”城市主干道、区域顶流商圈等全维配套,成就高阶改善的公园学府雅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