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扛旗城市更新高阶范本
2023年07月19日 11: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解说】当中国城市化率迈入超过60%的新时期,如何维系城市活力成为必答题。于是,2021年两会“城市更新”被首次列入政府工作报告,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各大城市随之开启了新一轮的竞争。在成都的城市更新中,如何让居民感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是一个无法量化但十分重要的指标。在土地最为珍贵的锦江区,TOD开发担任着城市更新的“驱动”使命。

  缺什么补什么是蓉城人民生活中的朴素道理,也是城市更新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太古里不缺VIP,锦江区的楼市不缺高端购买力,但他们在心心念念的三环内难寻一片低密宜居之地。

  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作为成都首批14个TOD示范项目之一也是锦江区首个TOD项目,自然得面对区域内改善居住需求的强烈呼吁,扛旗城市更新高阶范本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势在必行。

  锦江府的交通便利程度堪称百里挑一,地铁7号线、13号线(在建)、20号线(规划)3条地铁线交汇在此地,二环中环三环连通全城路网体系。

  项目周边名校云集,包括七中育才汇源、七中育才华兴、成师附小等多所优质公立学校。私立“金花”中的三朵,锦江嘉祥、锦江师一、川师附小也环绕在项目周边。

  健康问题交给“三华西”,华西综合医院锦江分院、华西附二院锦江医院以及华西口腔,为健康保驾护航,锦欣妇幼仅两公里。

  奢侈消费太古里,闲逛锦华万达,万象城,攀成钢三大繁华商圈,散步遛狗沙河边去,李劼人故居人文气息满溢。如此完善的城市配套似乎无可挑剔,但要实现推门就是美好生活的愿景还差家门口的高质量消费场景,为此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签约华润万象生活,将革新整个川师大板块的商业格局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力。

  向内看去,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的产品力同样不容小觑,容积率仅2.5的205亩巨幅地块,奠定了高端改善基因,因地制宜的打造方式是焕新、也是融入。处处可见的曲面流线弧形设计与蜿蜒的沙河呼应。艺术光幕立面特邀香港利安团队执笔,让高颜值也能穿越周期。

  公园入府、酒店入园、高定入户三重归家礼序演绎一场穿越森林的旅行,这些属性集齐注定是藏品级。三倍熔断、三开三罄就是市场给予的最好回应,175平方米、183平方米、212平方米一线原湾大宅的推新将又是一次一呼百应。

  深研区域居民的真实需求,每一寸土地都让“推门就是美好生活”的愿景更进一步,让城市活力不断焕新这就是城市更新的意义。

  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正在以这样的方式重塑城市肌理未来可期!(剪辑:金冠池、程登科,视频提供: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项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