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三环地铁旁的洋房产品“卷出”天花板
2023年06月06日 14: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6日电  从4月中下旬天恒·锦上樾售楼部亮相到5月样板间开放,累计接待了超2000组客户,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那么深得年轻人的喜欢呢?

天恒·锦上樾项目意境图,天恒·锦上樾供图
天恒·锦上樾项目意境图,天恒·锦上樾供图

  国企天恒集团开发

  入蓉三年,这家来自首都北京的国企频频自带“红盘效应”。目前在蓉落地3子,其中天恒在成都首个项目入市即“登顶”,开盘去化一炮而响,位居高新区第三,全年销售总金额达20亿。

  占据主城东三环核芯洼地

  项目位于主城三环的龙潭板块,自2022年成都提出“重回主城”后,三环主城成为目前置业热点区域。从金牛国宾、武侯新城、金融城、三圣乡到十陵,已整体形成了三环板块动辄在2.5-3万元每平方米的市场售价,自此,龙潭板块是上车主城三环最后的一大价值洼地。

  交通方面:真正实现双地铁配置

  8号线和17号线二期(在建)双地铁半合围布局,立体交通路网、帷幄三环主干道成华大道,项目毗邻龙潭寺地铁站,未来5站即达东郊记忆、8站即达万象城。

天恒·锦上樾项目区位图,天恒·锦上樾供图
天恒·锦上樾项目区位图,天恒·锦上樾供图

  项目打造纯板式“洋房”社区,相比塔楼,纯板式结构私密性更佳,且采光通风效果绝佳,而1梯2户、2梯2户的布局,保证了居住的纯粹舒适性。

  约115-133平方米三房到四房,均采用近无廊柱结构的空间设计,可以让不同的生活阶段和家庭结构的变化,对空间需求变化,使空间布局和功能有更多改造的可能性。以天恒锦上樾四房为例,整个空间近无廊柱,无论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胎时代、三代同堂都可以根据不同家庭结构需求进行空间的改造和设计。

  这不仅仅是普通的层高增加,天恒·锦上樾标准层高做到了3.1米,比常规的高出20公分,赋予了室内采光和观景视野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竖向收纳空间!也是目前同产品面积段很难见到的层高配置。

  不仅如此,天恒·锦上樾选择了智能化控客系统,业主通过手机APP就能操作,就可以享受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不仅可以一键控制新风、空调和地暖这三大件,还能选择多个场景模式,甚至还可以自由设置用餐或者会客灯光,充分体现了开发商对新青年需求的了解。并且,开发商贴心的考虑到有的业主喜欢封窗,而有的业主不喜欢封窗,所以景观阳台部分选用源于意大利品牌CHiDiNi-RF106自由式折叠窗,采用了三层双中空系统,是市场上少有的创新设计。据悉,天恒·锦上樾项目在细节中用心的设计不胜枚举,项目预计6月取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