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从武侯新城到悦湖新城 机投桥TOD已拉开帷幕
2023年10月24日 14: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4日电  近日,由武侯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指导,武侯区悦湖新材料科技转化中心、武侯区机投桥街道办事处、武侯资本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承办、成都市房地产业商会协办以及政商各界、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指引城市未来方向的“悦湖新城城市价值推介会”在西部智谷C8盛大启幕。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中国铁建地产供图
启幕仪式活动现场,中国铁建地产供图

  当下成都,回归主城已成大势所趋,在政策回归主城、资源回归主城、居住回归主城、产业回归主城的背景下,主城不仅将享受已经较为醇熟的城市配套,未来更将通过城市界面焕新、高端配套的集中兑现,让城市价值更加凸显。

  在当前主城发展态势之下,产品迭代也悄然而来,从近年土地供应、土地指标、产品打造趋势来看,主城西南已经将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之一锚定在了“3.5环”之上,而其中由青羊新城、武侯新城、金融城三大板块,自西向南串联而成的“黄金3.5环”显得尤为璀璨。

  未来,悦湖新城在已经极为完善的产业基础与城市界面之上,以数千亩土地储备,以连片发展的姿态,将其极具规模的发展势能写入了城市进程的新篇章之中。

  武侯新城,这座现代化新城,从以产业立园的1.0时代到如今产城一体的3.0时代,在城市的篇章下,已然创下了不斐的成绩,而未来,以“悦湖新城”为载体的武侯焕新必将更为绚丽,未来武侯,着手武侯政务中心以北、青羊新城以南,将形成以机投桥TOD(规划中)、白佛桥TOD(建设中)、悦湖三大板块,数千亩土地造就恢弘的全新城市版图。

  武侯资本集团,作为武侯新城的城市运营商,承担着城市开发综合运营和优化升级的重要责任,武侯新城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旧改拆迁、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武侯新城区域内的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基础配套建设,均离不开武侯资本的大力推动。目前,武侯资本也已亲身入局悦湖新城的城市开发序列之中。

  而在2023年,武侯资本集团与中国铁建地产同道共识,在共鉴悦湖新城未来价值的时代窗口下,率先择址机投桥TOD(规划中),以联袂首发的高阶洋房作品,为悦湖新城赋能城市更新下的居住迭代。

领樾项目意境创想图,中国铁建地产供图
领樾项目意境创想图,中国铁建地产供图

  作为武侯资本与中国铁建地产联名首发作品,中国铁建地产以第十座“樾”系大成之作——领樾,将未来居住在这里的美好生活蓝图渐次展开,项目以国匠大师天团执笔,打造低密洋房盛境,以LEDK厅、L型功能阳台(仅限建面约140平方米户型)、U型厨房等匠筑理想生活空间,并以现代美学,通过“灰色立面、金色线条、蓝色幕墙”的搭配,共同构建光与影交汇的城市艺术。

  在城市更迭的时代窗口之中,在主城势能的价值复合之后,共赴武侯未来蓝图,共鉴悦湖新城新篇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