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逐光向前,引领成都下一个十年的生活方式
2023年11月27日 11: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7日电   近日,“高光时刻,与有蓉焉”华润置地·成都2023八大高光新品发布会,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小球馆圆满举行,并于线上进行同步直播,共同见证了华润置地全新产品力的璀璨问世。

  自西部大开发以来,20余年间成都涌现的风云企业如过江鲤,但能与城市自始至终都共兴共荣,华润置地或许是其中更好的答案。

  我们坚持“为更好的成都”的年度品牌主张,选择在2023年高光时刻中,以三大价值主张——片区引领、多元引领、产品引领,引领着更好的高品质城市生活。

  随着城市迈入提质更新阶段,建筑之于城市的意义也发生着转变。面对错综复杂的城市建成环境和多元的城市人群生活需求,作为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华润置地,已积累入蓉21年的深厚经验,不再仅仅着眼于建筑本身,而是以“城市”作为方法和目标,介入存量时代的城市问题之中,以充满温度的设计理念去研讨城市发展未来。

  翡翠城的诞生,其影响力突破了东湖板块。

翡翠城实拍图,华润置地供图
翡翠城实拍图,华润置地供图

  万象城/二十四城的登场,其影响力辐射至城市层面及西南城市群。

万象城/二十四城实拍图,华润置地供图
万象城/二十四城实拍图,华润置地供图

  东安新城板块的呈现,其影响力则聚焦了整个世界的目光,推动城市向前,与城市一同拥抱世界。

  基于城市的顶层设计,通过片区综合开发模式下的统筹推进力量和效率,我们将成都现有的繁盛城市场景和未来纵深线相互交叉,实现无数次人与城市、企业与城市、区域与城市的双向成就。

  华润置地始终与成都协同发展,对城市的相信由坚实的脚步写就,在广袤的成都平原之上,我们依次有序展开住宅开发、万象商业、文体产业、物业服务、精品酒店、长租公寓六大业务体系,为城市营造更多符合成都人新爱好、新需求、新向往的美好生活场景。

  “产品”对华润置地来说,从来都不只是一个冰冷的建筑空间,而是一份拥抱人文精神的独特观照,一种行动的完美主义,以及对人的温情守望。华润置地秉持“长期主义”营造理念,二十一年如一日地保持对土地的热爱,择址成都各大核芯地区精耕细作,以人为尺度引领属于成都人的更好的生活体验,创造客户可感知、可体验、可拥有的高品质舒居可能。

  华润置地相信不断更新的产品力必然凝聚新的情感和创造,催生新的生命力。去年的七盘齐发,华润置地用实力证明了逆势生长的雄心;今年年底,华润置地再次为成都再次迎来八大高光新品,与处于世界高光的成都并肩前行,创造属于生活的璀璨新章。

  八大高光新品将继续保持前瞻性和突破性的产品创新,以技术、认知的领先,打造出三大产品硬核——重新定义第四代宅、专业创新颜值革命、迭新升级景观主义,集合对在地环境、国际审美、高定艺术的深度思考,将高端生活理想化为现实,带来更具象的领先居住生活体验。

  华润置地新品区位图,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新品区位图,华润置地供图

  每一次择址,都和公园做邻居,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自然舒居底色”。其立足于独特的观景位置,以建筑物为容器,集城市风景与生活空间于一体,重新构筑人与自然的关联。本次八大新品也临近城市核芯绿肺——青龙湖湿地公园、东安湖公园、怡心湖公园、交子公园,开启家门口的度假放松感,捕捉生活的惊喜时刻。

  “‘润东方’景观风格”是基于我们的“东方美学”概念。我们在谈论当代美学的时候,大部分理论都源自西方的思想体系,但很多划时代的变革都受到东方思想的启发。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是怎样的,也需要从东方的哲学和思想中去寻找源头,寻找启发。东方的美学,更关注“形而上”的精神生活,这就是华润置地“润东方”景观风格的顶层逻辑。

  距离上次2022年发布会正好过去一年,华润置地·成都便再次开启8盘齐发模式,这是独属于华润置地的雄心壮志,为全成都人继续献上八种璀璨美好的高光舒居想象。

  高光时刻,与有蓉焉

  21年深耕细作,终迎来2023八大高光新品,在这条系统、完整道路之上,华润置地·成都以片统能力和长期主义为核心,用自己的方式全维共创,搭建起人与自然、城市、自我的全新联系,就像一个完整生命体的起承转合,沉淀时间的选择,让故事成为故事,让想象成就想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