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奏鸣一座城市的新篇,敬献东新理想人居新作
2023年12月18日 14: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8日电  近日,成都东部置业媒体沙龙盛大启幕,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来自成都各个平台的媒体大咖,社会各界的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奏鸣一座城市的新篇”。

  嘉宾们共同参观成都东部集团项目营销展示中心,了解东部新区核心区产业规划以及成都东部集团于此建设所带来的城市蝶变。随后,嘉宾们又一同去参观了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展览展示中心。

  傍晚,以传统非遗乐器与现代流行乐器相结合的主题音乐会正式奏响,一曲气势恢宏的《欢乐颂》开场,为现场来宾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同时也代表着成都东部新区三年砥砺前行,在今天迎来崭新的乐章。

 活动现场,成都东部置业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东部置业供图

  时光不负,久候发声。成都东部新区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于2020年4月设立的省级新区,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做强成都主干、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支撑成都东进战略、开辟城市永续发展新空间的重要平台。成都东部集团有限公司是高效推动成都东部新区成型成势的重要支撑,是新区投资、融资、开发、建设和城市运营的主导和核心力量,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成都东部新区过程中发挥先导性、引领性、关键性作用。

  成都东部集团副总经理李艳在致辞中表示:成都东部集团自创立以来与东部新区共同生长,深耕城市,以城市发展为导向建设产业、服务、商业、文教等多元化城市场景,尊重每一块新区土地的价值,一直将新区高素质高标准发展作为己任,将为新区带来更多高质量人居作品。

成都东部集团副总经理李艳,成都东部集团供图
成都东部集团副总经理李艳,成都东部集团供图

  本次媒体沙龙特邀嘉宾,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设计院院长,总规划师——刘阳分享了成都东部新区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和对东部新区后续产城融合场景的描绘。成都东部置业营销负责人在分享中指出,成都东部置业作为集团下属的主营地产开发的全资子公司,未来也将会有多个选址优越、配套完善、产品超前的项目入市,满足无论是刚性需求、功能改善、品质改善等各种市场需求。为新区未来创建更多美好生活方式,以主场优势匠筑未来公园住区样本,为消费者倾心匠造成都东部新区人居品质新标杆。

  绛溪里项目作为成都东部集团首作,倾尽主场资源,依托“高实得、多幻变”的创新产品,深受市场认可,自入市以来长期霸榜区域认购成交榜首。项目距离三岔地铁站约800米,享约1700亩汇流生态公园的头排景观资源,近成都七中东部学校、成都实小东部新区校区优质教育资源,邻近华西医院东部院区,享湖滨天地、活力城双中芯消费目的地,伴随着地铁18、19号线的开通运营,近一步提升了区域和项目通达城南的便捷度和出行效率。绛溪里是成都首批25个未来公园社区之一、也是成都东部新区首个未来公园社区。

项目意境图,成都东部集团供图
项目意境图,成都东部集团供图

  除了强调“未来公园社区”概念的绛溪里项目之外,成都东部集团深研青年客群的生活习惯,强调时尚、潮流、轻盈等生活关键词,关注年轻客群对生活的空间利用和独到审美,有机结合商业、公园、人文、艺术等元素,依托湖滨天地商业综合体,以创变设计理念,打造欢乐颂项目轻盈生活聚落社区。

  一个国家大战略下的新区、一个产业、人口持续且快速导入的区域、一个和城市核心区已经形成紧密的交通联系的区域,成都东部置业初心不变,始终坚守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在产品的构建上,不断提高和丰富人居内涵,匠心打造新时代新城市的建筑人居典范,未来将持续为市场带来更多优秀作品,以实力奏鸣城市新篇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