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承建都江堰M-TR项目停车场综合办公楼交付
2021年04月21日 11: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 (刘雅毓)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项目中兴停车场综合办公大楼交付使用。

  据了解,中兴停车场综合办公大楼作为都江堰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中心,是都江堰有轨电车先期开工段的重要后勤保障枢纽。为确保综合办公大楼如期交付使用,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合理组织调配施工资源,使得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启用仪式上,都江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代辉对中国十九冶承建的都江堰M-TR项目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在下一施工阶段中,项目部要坚持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找准问题,加强沟通,措施到位,与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实现项目全线贯通。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下一阶段将完成道路路基、检修基坑及其他轨道附属工程综合性施工,全体人员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统筹做好各项施工准备,为早日实现2021年都江堰旅游客运专线首开段通车目标不懈奋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