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宜宾举办
2021年05月17日 10: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活动现场。江涛 摄
活动现场。江涛 摄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7日电 (吴平华 起钰婷)以“重温百年党史·逐梦岷江新区”为主题的“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暨招商项目推介活动近日在宜宾市翠屏区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宜宾市翠屏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宜宾市翠屏区总工会、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翠屏区文化广播电视与旅游局等协办,宜宾市翠屏区商会象鼻分会承办。

活动现场。江涛 摄
活动现场。江涛 摄

  活动现场,100米长的党史展和岷江新区城市建设及象鼻街道项目成果展吸引广大市民驻足参观。

  开幕式上,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党工委书记爨棕强带领全体参会嘉宾及工作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宜宾市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林宣布“重温百年党史·逐梦岷江新区——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开赛,1200名参赛选手从起点门出发分组前往设置在岷江新区内40个点位进行打卡和做趣味游戏。

  活动现场,岷江新区向全国推介了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岷江新区校区、岷江新城市中央公园商业综合体、观斗山现代农业、翠禹·岷月江山、鸿通•绿润•清华苑等项目,并向全国发出邀请。宜宾市翠屏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宜宾万家福商贸责任有限公司、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办事处与宜宾直播电商网络流量孵化基地分别签署了入驻城市中央公园项目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江涛 摄
活动现场。江涛 摄

  活动期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视频中国融媒体通过央视频、视频中国、微赞直播、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咪咕视频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共吸引近千万人次观看。

  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党工委书记爨棕强和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何联均走进直播间,向全国观众介绍了岷江新区的建设成果和向全国观众推介象鼻街道、岷江新区以及介绍了象鼻街道正在与中国联通、四川磊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城市大脑”以及社会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缤纷音乐趴、书法家现场挥毫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岷江新区的新活力、新魅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