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元曾家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夏季平均气温23℃
2021年06月23日 13: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位于秦岭南麓、川陕结合部的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风景如画。
云雾缭绕如仙境的曾家山。
曾家山之晨。
鸟语花香、充满诗情画意的曾家山“布谷布谷”民宿。
多彩曾家山的乡村田园风光。
云雾缭绕的曾家山让人沉醉。
曾家山鸳鸯池森林公园日出云海胜景。
清凉一夏的曾家山绿树成荫,风景怡人。
曾家山观日出云海让人心旷神怡。

  位于秦岭南麓、川陕结合部的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是远近闻名的避暑胜地。当前,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风景怡人,清凉一夏,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等地市民纷至沓来。被评为“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一的曾家山海拔1400米,年均气温12℃,夏季平均气温23℃,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2万个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曾家山拥有云海、林海、石海、草海、雪海五大特色景观。近年来,朝天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加大投入提档升级各项旅游设施,远近游客慕名而来,蓬勃发展的乡村旅游业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奔小康。(苗志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