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 (刘刚 高杨 雅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百年荣光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雅安市直机关各党组织专职书记(分管领导),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五星党支部书记,五星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表彰现场(雅宣 供图)
表彰现场(雅宣 供图)

  活动中,参加人员集中观看了《走在前,作表率—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巡礼》专题宣传片,对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雅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军,为主题党日活动致辞。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文华,宣读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为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同时,参加人员还观看了雅安市直机关致敬“光荣在党50年”微视频《时光不老、初心不变》,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雅安市军休所别占忠、罗振岭,雅安市公安局杨尚荣、赵富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罗显坤、高荣清,雅安市税务局高炳贵,雅安市发改委赵星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现场(雅宣 供图)
表彰现场(雅宣 供图)

  据了解,活动期间,2021年雅安市直机关新发展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集中宣誓,雅安市税务局机关党员陈琳潇为大家带来了微党课《永远跟党走》;雅安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岳鹏、张玉蕾为大家带来经典诵读《借大渡河的涛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跟党走、听党话。来自雅安市直机关的机关党委书记代表、五星党支部书记代表、五星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读“走在前、作表率”倡议,为扛起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责任,推动雅安市委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发起倡议。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人入胜。未来,将团结拼搏、凝心聚力,在雅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