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中德(蒲江)首届霍士丹啤酒节开幕
2021年09月09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9日电 (刘刚 熊欢 蒲宣)9月9日晚,2021中德(蒲江)首届霍士丹啤酒节,在成都市蒲江县寿安街道滨河特色商业街开幕。

开幕现场(蒲江融媒 供图)
开幕现场(蒲江融媒 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商务和物流局、蒲江县中德(蒲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蒲江县寿安街道办事处承办,蒲江县城乡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霍士丹(成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协办。开幕现场,充满德式情调的啤酒广场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美食,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共同举起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瞬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四方宾朋畅饮啤酒(蒲江融媒 供图)
四方宾朋畅饮啤酒(蒲江融媒 供图)

  当晚,蒲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钢在致辞中表示,首届啤酒节的成功举办,既是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也是蒲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县消费市场的影响和冲击,旨在进一步打造蒲江县美食节庆文化活动品牌,提升蒲江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打卡点(蒲江融媒 供图)
活动打卡点(蒲江融媒 供图)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内容丰富,将持续到9月底,包含啤酒节开幕式、八大啤酒美食消费场景、中秋啤酒狂欢节、中德文化交流活动等六大主题活动,以彰显中德文化交流和蒲江“美食、美景、美酒”文化为引领,通过重点介绍蒲江县旅游产品、特色美食,让消费者领略中德文化魅力,从而拉动蒲江县夏季消费和夜间经济,打造消费新场景。

  同时,本届啤酒节活动科技感十足,除了常规的灯光秀、人偶巡游外,整个会场还增设了1处活动氛围性大门打卡点、3处街区创意场景氛围打卡点和VR互动体验,大大增加了游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使啤酒广场成为整个活动最热门的IP打卡地。

  “德啤狂欢季,金秋乐蒲江。”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蒲江县向全国人民发出的一张盛情邀请的名片。精彩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特色的节目,将为社会各界了解蒲江、青睐蒲江、投资蒲江搭建良好平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