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雨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3日电 (刘刚 罗菲菲 黄元波)“落实责任,精准防控,筑牢全区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带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项检查时指出。

实地检查(雨城融媒 供图)
实地检查(雨城融媒 供图)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雨城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门诊就诊通道、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

  检查中,高福强指出,区级相关单位和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流程管理和执行中的监督检查,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要合理安排医护人员,保障医疗力量,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坚持人、物同防,医、患同防,闭环管理,确保精准到位,高效安全。

  高富强表示,相关部门要强化应急能力建设,确保应急预案、人员队伍、物资储备等准备到位,保证群众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就医就诊,切实构筑起全民免疫屏障,为群众搭建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