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古德孚16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落户雅安芦山
2021年10月20日 19: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刘刚 竹叶 曾丽)10月19日,芦山古德孚16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暨芦山县百亿锂电负极材料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雅安市芦山县思延镇农业园区举行,这标志着该县工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集中开工现场(芦山融媒 供图)
集中开工现场(芦山融媒 供图)

  据介绍,当天的开工仪式上,古德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平,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说,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绿色发展是未来发展所需。芦山锂电负极材料项目落地开工,是芦山制造业招商百日攻坚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全市具体发展以锂电为代表的能源新材料产业的生动缩影,将为雅安全市和芦山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力量。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芦山发展,全生命周期关注项目建设,全方位跟进各项服务,做好企业的“办事员”和“娘家人”。

  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介绍,今年以来,芦山深入实施“追赶跨越、绿色崛起”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做大总量、提速增量、做优质量”的理念,全力做好“四篇”文章,强力推进“四地”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目前,纺织车轮已高速旋转,锂电池负极新材料正蓄势待发,“双轮驱动”大势已成,建设川西锂电负极新材料产业洼地指日可待。

  杨俊表示,在加快产业发展的进程中,芦山县将全心全意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能够把握建设的黄金期,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共同为芦山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