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承建四川德胜1250立方米高炉技改项目开工
2021年12月06日 15: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6日电 (宋斌韬)近日,中国十九冶工建公司承建的四川德胜1250立方米高炉置换技改项目炼铁工程开工。中国十九冶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工程师蔡仲斌参加开工仪式,并代表施工方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十九冶供图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十九冶供图

  蔡仲斌首先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十九冶与四川德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曾为德胜集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十九冶将充分发挥自身冶金高炉尖端品牌优势,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用心打造优质样板精品工程,以精湛技术、专业水准、卓越管理、优良作风为德胜集团和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德胜1250立方米高炉置换技改项目炼铁工程位于四川乐山市沙湾区,施工内容主要包括一座1250立方米高炉、三座热风炉和相关配套公用辅助设施。该项目的建设对推动德胜集团产业链延伸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