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6日电 (陈美新)清明时节,中国十九冶各单位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中国十九冶供图
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中国十九冶供图

  中国十九冶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纪念活动,以不同方式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四川公司、市政交通公司、工建公司、国际公司、(资产)运营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勘设公司等公司员工们来到一处处烈士墓前,仰望一座座纪念丰碑,缅怀革命先烈,用心感受革命烈士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丰功伟绩,在期间肃立默哀、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寄托最深沉的怀念与追思。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如今更要坚定道路自信,兑现党的誓言和诺言,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命运与共,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