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日报联手水井坊成功举办乒乓球邀请赛
2022年05月13日 21: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3日电 由四川日报社主办,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水井坊”)支持,主题为“喜迎党代会•一起向未来”的乒乓球邀请赛13日在蓉举办,来自四川省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12支队伍同台竞技。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经济合作局等省直部门及华润置地、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省邮政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均派出代表队参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大家在团结拼搏的氛围中挥拍上阵,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盛宴。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邀请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参加,按照赛制规则,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根据抽签结果,12支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个队中前两名和最好的两个第三名晋级淘汰赛,按照三局两胜制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及特色奖项等。

  “今天参赛的队员虽然都是乒乓球的业余爱好者,但赛况激烈,看点十足,尤其是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拼搏、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这正是乒乓国球的‘精神密码’。”四川队总教练、省乒协副主席陈龙灿点评道,本次比赛展现出的拼搏进取精神,是巴蜀儿女勇往直前、接续奋斗的精神写照。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不少参赛选手表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各单位的球友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技艺,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将有力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热爱运动、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今年水井坊携手WTT世界乒联,成为“WTT世界乒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和“WTT世界乒联全球指定庆功酒”。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镇豪表示,水井坊将持续支持体育赛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随着水井坊与WTT世界乒联达成合作,期待在今年的成都世乒赛期间,带动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感受成都独特的城市魅力,为中国加油,为国球举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