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第八届职工微影视大赛开赛
2022年05月24日 11: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4日电 (王娅 邓孝禹)影像是一种奇妙的表达方式,人人都可以做生活的导演。讲述职工真实故事、展示职工精神面貌、展现行业魅力风采,“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四川省第八届职工微影视大赛即日起正式开赛,作品征集也开始征集。

  据四川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职工微影视大赛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示各条战线上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群像,突出体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赛面向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征集作品,作品内容分为故事片类、非故事片类两种题材,要求故事性强、情节完整、创意独特、构思新颖、表达流畅、可视性强、艺术表现手法多样化。

  赛程安排上,即日起至2022年9月2日为作品征集期,由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负责组织、宣传、征集和初选,择优统一推报至主办单位参赛,不接受其他渠道的参赛报名,作品报送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2022年9月中旬为作品评选期;2022年9月至12月,优秀作品将在川工之家App、四川省总工会官网、“四川工会”微信公众号、51工社、51网等平台展播。

  此次大赛分故事类、非故事片类两类题材,各类均设置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同时将根据大赛参赛情况和获奖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若干。(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