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益民菜市清水河店开门迎客
2022年05月28日 16: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菜市水果区品种丰富。益民集团供图
菜市水果区品种丰富。益民集团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刘忠俊)“绿油油的油麦菜、新鲜的海椒,还有热气腾腾的小吃……”5月28日,成都市武侯区万寿桥路益民菜市清水河店正式开门,多元业态服务模式将解决周边居民买菜问题。

  据了解,益民菜市清水河店共设8大区域,16项商品分区,以生鲜售卖、现场加工等方式形成互动消费,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生鲜食材。同时,菜市引入手工水饺、锅贴、早点、奶茶等特色熟食小吃及饮料。

菜市蔬菜新鲜。益民集团供图
菜市蔬菜新鲜。益民集团供图

  益民菜市清水河店按全新升级后的菜市标准建设,装修风格上植入了市民熟悉的特色文化和清韵菜市理念,市民购物体验感更强。“以后买菜不需跑很远的地方,实惠、便利。”市场正在选购食材张女士称。

  成都益民供应链有限公司表示,下一步将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增强“菜篮子”保供稳价功能,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服务市民美好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